赵四er

【王子藕X小美人鱼饼】用打开童话的方式打开魔童降世

沙雕预警!!!OOC预警!!!渣文笔预警!!!

剧透注意!!!瞎编注意!!!慎入!!!!!!
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很厉害的      神仙   仙女教母,叫元始天尊。他有两个徒弟,大一点的徒弟叫太乙真人,他又丑又肥还不好好修炼,小一点的徒弟叫申公豹,他很勤奋,但他是豹子精所以天尊不喜欢他。

有一天,天尊收服了混元珠,将混元珠分成灵珠和魔丸,然后给了太乙一个升职加薪的机会:做灵珠转世的师父仙女教母,把灵珠教导成一个优秀的王子,在未来和姜子牙一起打败恶龙。天尊还给了太乙宝莲和山河社稷图两个外挂法器。但是申公豹什么都没有。

申公豹:好···好气哟,你···你不给,我···我还不会抢···抢吗?

于是两个仙女教母来到了凡间。在凡间,有个镇关总兵国王,他的王后怀孕三年孩子一直没有生下来。国王和王后经常去庙里,希望孩子早日出生。有一次,王后在庙里,一个仙女教母从房顶砸下来,对她说:“你的愿望就要实了,很快你就会有一个灵珠投胎的孩子。”果然,不久王后就要生了,国王高兴极了,决定举行一次盛大的宴会来庆祝。但是怀恨在心的申公豹偷偷将灵珠换成了魔丸,所以王后生下的是一个凶恶的王子。所有的百姓都很害怕,认为王子是妖怪,但王后和国王决定用爱来感化王子。

为了保护王子,国王下令不准有人提魔丸二字,将王子关在了家高塔里。

而申公豹在偷走了灵珠后去到了深海,将灵珠融入了海王的儿子——小美男龙敖丙的蛋里。这样,小美男龙就作为灵珠出生了,而申公豹则做了他的仙女教母。

王子出生后,在高塔中生活得十分空虚寂寞冷,甚至找不到一个可以陪他踢毽子的人,所以他经常借助自己的长发逃出高塔玩耍。

有一天,在他见义勇为拯救落难少女的时候,他碰上了跑出宫殿的小美男龙,小美男龙武艺高强还愿意陪王子踢毽子,那一天王子觉得他碰上了他的命中注定。

王子和小美男龙玩的很开心,但小美男龙是偷偷跑出来的,十二点一到,他就要回到宫殿,王子转眼一看,小美男龙已经不见了,只留下了一个海螺。

小美男龙回到宫殿,却发现自己再也变不回原型了,在海王与仙女教母的逼问下,他只好一五一十的说出白天的经历。仙女教母告诉他,这是因为他已经爱上了王子,如果想变回原型,就只有在王子三岁时杀了王子,否则就会变成泡沫。小美男龙是多么不愿意杀死王子啊,他陷入了纠结与彷徨之中。

而回到高塔的王子却觉得魂不附体,对什么也提不起兴趣,国王来问他是不是生病了,他只是说:“啊,除非他来参加我三岁生日的舞会,否则我对一切也不感兴趣。”眼看着王子郁郁寡欢命不久矣,国王只好答应了他。王子于是满怀欣喜地给小美男龙送去了请帖。

舞会那天,小美男龙穿着万龙甲华丽的礼服,怀着复杂的心情来到了国王的宫殿里。正当他犹豫不决的思考要不要杀死王子时,王子却看着他说:“不用挣扎了,我已经什么都知道了,我注定是活不过今天的,我死了,你也就不用变成泡沫了,只可惜······”原来申公豹教母告诉了他一切,魔丸是要被雷劈的。王子话音未落,天雷已经滚滚而来,小美男龙面露惊异之色,不假思索就和王子一起扛天雷。他们的真情感动了太乙教母,太乙教母拿出了外挂宝莲帮助他们。

最终,王子和小美男龙在宝莲里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End






“敖丙,那天我话没说完,其实我是想在生日那天跟你提亲的。”



emmm,写得很烂,其实只是单纯的一个敖丙和小美人鱼的相似度的脑洞。他俩真的很像不觉得吗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1)